37度时光

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20天  八宿






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   第20天


骑行线路:318国道

累计行程:南宁(飞机)成都(自行车)~双流~新津~邛崃~雅安~新沟~泸定~康定~折多塘~新都桥~理塘~巴塘~芒康~拉乌山~如美~觉巴山~登巴~荣许兵站~东达山19道班~荣许兵站~左贡~八宿


又有好些天没有更新了,除了阿焕沿路网络断续外,更主要的还是小编我不给力,最近手头工作事情太多,大家多多谅解。


东大山海拔5000+,到八宿海拔3000+,途中经过川藏线上有名的怒江72拐。由于那边网络信号原因,小子传给我的图片有延时,部分图片顺序可能会有错乱。


7月9日 15:16  昌都地区金山城招待所 雨

阿焕说说:36一个西瓜,两个人一个忽略不计,当摊干完!

▼▼▼


7月9日 17:25

阿焕说说:好久没住这么好的房了,还是县城好啊!开灯暖感觉洗冷水都是热的!洗澡之后感觉整个人都新了!!

▼▼▼



7月9日 12:12  昌都地区左贡县  雨

阿焕说说:今天爬坡是我最认真也是最快的一天了,五千米也不过如此!感受就一个字,冷!!!!

▼▼▼


7月10日 8:21 昌都地区左巴村 雨

阿焕说说:加油!

▼▼▼


7月10日  15:14

阿焕说说:318上的交警

▼▼▼



7月11日  6:23

阿焕说说:昨晚不小心睡着了!本来想发的!上了这条路,我已经不记得多少天了,风雨兼程!今天就要下著名的怒江七十二拐了!一定没事!

▼▼▼


7月11日 11:47

阿焕说说:怒江72拐

▼▼▼


7月11日 13:14

阿焕说说:这天气能热死人!午餐没吃!赶去八宿算了!

▼▼▼


小子,加油!

— TEN —


七月赠书

在七月的赠书《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》书中写道:初心、远方、陪伴、岁月。关于梦想,关于青春,美丽的风光转瞬即逝,仓促的人生却格外的漫长。这漫漫一生,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。


生活,

要么走在路上,

要么让心在路上。

无论你是选择读一本书,

或者来一次旅行,

我祝你,

早安,午安,晚安。

假如我们不在路上,

那就读一本书,

让我们的心在路上吧!


点击图片,参与免费赠书活动


点击浏览

连载1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遇记|出征前夜

连载2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遇记|第1天 成都机场

连载3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2天 成都休整 连载4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3天 成都~雅安 连载5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4天 雅安~新沟 连载5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5天 新沟~泸定 连载6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6天 泸定~康定

连载7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7、8天  康定~折多塘~新都桥

连载8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14天  新都桥~芒康

连载9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16天  东达山19道班


欢 迎 投 稿

如果你有故事,我愿为你备上小酒


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

微信:10881137     邮箱:37@time37.com

阅读|听见|印相|物语|电台|影评|旅行

欢迎分享转发。如转载请注明原文作者及出处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xNTgyMzM3Mw==&mid=2652186981&idx=2&sn=7f18f7bdba38f86b40606e52972d17cb#rd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