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度时光

时光心语|笑容可给任何人,但心只给一个人就好




别说等等,

要么没有,要么全部;

要么现在,要么永远。



宽容多一分,脚下的路便会阔一寸。宽容了别人,解脱了自己。淡泊明志,宁静致远。眼底的淡然多一些,生活中的美好就会多许多。人生因淡然而清雅,生命因宽容而博大。生活要的是一份淡然,这样才能够过的洒脱,人生是一场感悟,这样才会过的有意义,如爱情,一生一世,永久相伴。


未来难预测,我们只坚持当下的选择。曾经以为分手很简单,不过是分开行走,不会再互唤昵称,不再拥抱,不能亲吻,只是,我们都忘了,如何去遗忘回忆,那些只属于我们的记忆,被一遍遍的忘记,却又不停的记起,然后永远印在了心底。爱情,不是离得开,就能不爱的,原来分手,也是需要练习的。



笑容可以给任何人,但你的心,只须给一个人就好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,别把人生搞得太复杂,让一切变得简单些,喜欢了就争取,得到了就珍惜,错过了就遗忘。向日葵经历了风雨,站在阳光下更显灿烂;人生尝尽了百味方觉甜美。偶尔隐匿的阳光,再来时更温暖;扑朔迷离的希望,出现时才令人惊喜。


岁月无声,有一些缘分在生命中如昙花一现,也有一些人只因一个回眸便疑结于心。情深缘浅,路长路短,多少春暖花开的相遇,都消逝在岁月的长河里,多少刻骨铭心的记忆,都湮灭在时光褶折里。再回首,事过境迁,物是人非。于是,我们渐渐地习惯了用随缘的方式去面对花开花谢,潮起潮落。




别说等等,要么没有,要么全部;要么现在,要么永远。我们做过的事,遇到的人,所有的喜怒悲欢,都会浓缩成一个很感伤的词—过去。得失也好,成败也罢,无论快乐还是痛苦,都过去了,你只能回忆,而无法回去。可有些时候,我们总跟过去过不去,沉迷在回味中,颓废在往事里。


爱情的卑微并非是我们的本意,却是我们唯一能够选择的道路。也许爱情就是因为一些忧伤和一点戏剧性的结局,才显得如此的朦胧而珍贵。人生有时候,总是很讽刺,我心目中的幸福,绝不是转瞬即逝的瞬间,而是一种平平常常的持久的状态。本身没有令人激动的地方,但它持续的时间愈长,就愈令人陶醉。



重复的日子,把光阴中的每一天都书写成平淡。行色匆匆的奔波,让我们很久没有静下来感受什么是幸福了,就觉得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寻常,当我们为生活的平淡而感叹时,有多少人正承受着疾病的折磨,又有多少人正在和灾难作斗争,而我们在属于自己的那一米阳光中,尽情演绎着悲喜,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。


微信编辑器 构思编辑器


— TEN —


>>> 七月赠书 <<<

在七月的赠书《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》书中写道:初心、远方、陪伴、岁月。关于梦想,关于青春,美丽的风光转瞬即逝,仓促的人生却格外的漫长。这漫漫一生,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。


生活,

要么走在路上,

要么让心在路上。

无论你是选择读一本书,

或者来一次旅行,

我祝你,

早安,午安,晚安。

假如我们不在路上,

那就读一本书,

让我们的心在路上吧!

点击图片,参与免费赠书活动


欢 迎 投 稿

如果你有故事,我愿为你备上小酒


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

微信:10881137     邮箱:37@time37.com

阅读|听见|印相|物语|电台|影评|旅行

欢迎分享转发。如转载请注明原文作者及出处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xNTgyMzM3Mw==&mid=2652187058&idx=1&sn=2f0d21dbdef1272886424a9642deed63#rd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