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度时光

17骑士西藏骑行记:鲁朗~八一(第26天)



17 骑士西藏骑行记鲁朗-八一  



骑行线路:318国道

累计行程:成都~双流~新津~邛崃~雅安~新沟~泸定~康定~折多塘~新都桥~理塘~巴塘~芒康~拉乌山~如美~觉巴山~登巴~荣许兵站~东达山19道班~荣许兵站~左贡~八宿~然乌~波密~通麦~鲁朗~八一  

今日行程:74km



告别了鲁朗的石锅鸡,17骑士团们一路向八一骑行。鲁朗到八一差不多70KM距离,是318到拉萨的倒数第二座山,海拔4720米。


成员:队长平凡  

鲁朗—八一,今天走了差不多一天的烂路菊花残,泪两行,还有3天就可以抵达拉萨了。


成员:阿焕

今天给车子终于上牌了,老高兴了。感谢交警叔叔不查之恩:)


成员:OP

2016年7月17日 鲁朗-八一 倒计时3天 爬色季拉山就不说了,反正就一个字累。但下坡就不能好一点吗,31公里的下坡全程鹅卵石铺路加上一辆接一辆大车扬起的风尘,什么姿势都不舒服,手臂被震的麻木,全身上下沾满了沙尘,最后还被铺柏油的给截了半个多小时。郁闷的一天。


成员:无敌泡泡龙哥哥

纯朴的藏民,一句扎西德勒是这一路上最最亲切的问候。


成员:谭谭

D22天,鲁朗~八一。天气不佳,未能看到神山南迦巴瓦峰,有些小遗憾。今天的路况果然没让我失望,下坡下出了别样新体验,车车的山地越野功能终于发挥的淋漓精致,对屁股也进行了一次深层次按摩,大车从身边驰过,一阵烟雾缭绕,摸索着在鹅卵石上飞的感觉实在很销魂,有本事明天路况再激情点。


— TEN —


七月赠书

在七月的赠书《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》书中写道:初心、远方、陪伴、岁月。关于梦想,关于青春,美丽的风光转瞬即逝,仓促的人生却格外的漫长。这漫漫一生,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。


生活,

要么走在路上,

要么让心在路上。

无论你是选择读一本书,

或者来一次旅行,

我祝你,

早安,午安,晚安。

假如我们不在路上,

那就读一本书,

让我们的心在路上吧!


点击图片,参与免费赠书活动


点击浏览

连载1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遇记|出征前夜

连载2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遇记|第1天 成都机场

连载3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2天 成都休整 连载4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3天 成都~雅安 连载5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4天 雅安~新沟 连载5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5天 新沟~泸定 连载6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6天 泸定~康定

连载7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7、8天  康定~折多塘~新都桥

连载8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14天  新都桥~芒康

连载9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16天  东达山19道班

连载10:雅痞小子的318西藏骑行记|第20天  八宿

连载11:17骑士西藏骑行记:为梦想远行(第21天)

连载12:17骑士西藏骑行记:然乌仁龙坝冰川(第22天)

连载13:17骑士西藏骑行记:鲁朗~八一(第25天)


欢 迎 投 稿

如果你有故事,我愿为你备上小酒


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

微信:10881137     邮箱:37@time37.com

阅读|听见|印相|物语|电台|影评|旅行

欢迎分享转发。如转载请注明原文作者及出处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xNTgyMzM3Mw==&mid=2652187140&idx=1&sn=b39edf6c9952154ec594da38659321dd#rd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