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度时光

七月赠书|《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》





编辑:李叁柒  


你现在的气质里

藏着你走过的路

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


  温暖时光  不急不慢  


七月

有人宅在家里过着暑假

有人毕业找寻工作或实习

有人拼命的为将来努力奋斗

还有人行正走在西藏的路上

找寻诗意和远方


生活,要么走在路上,要么让心在路上。无论你是选择读一本书,或者来一次旅行,我祝你,早安,午安,晚安。


2016

七月赠书

文末了解获赠方式


 书 名: 《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》

 作者:     文子

 版本:     签名版+4张明信片

 数量:     3本


作者:文子

策划人  作家   摄影师

红极网络的MOON摄影工作室创始人

2009年与搭档金浩森一起成立MOON

2009年首开国内巡拍先河

2004年开启全球旅拍


《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》,是当红摄影师、专栏作家文子行走十五个国家、听过无数动人故事后,向世界发出的宣言。他用这本全新图文集记录下关于青春、成长、生活的种种感悟,极具正能量。同时,收录独具风格的精彩照片,包括镜头下的普通人、旅途中的风景、MOON摄影工作室精美摄影作品……也是这些年成长印记的见证。



全书分为四个章节:初心、远方、陪伴、岁月关于梦想,关于青春,旅拍途中普通人动人的爱情故事,支教时孩子们淳朴的笑容、带来的感动,从北京到杭州,随着摄影工作室的迁移带来的感悟和改变,这些,是一路行走的记录,也是文子在沉淀过后,与这个世界的对话。


全书收录2011-2014年间文子的精品专栏文章以及全新旅途故事,关于青春、成长、生活的种种感悟,极具正能量。


同时,收录独具风格的精彩照片。镜头下的普通人、旅途 中的风景、MOON摄影工作室精美摄影作品。这是一路行走的记录,也是和世界的对话。


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,不是马上辞职,不是说走就走的旅行,也不是随心所欲对时光的挥霍,而是清早醒来,面对这个依旧寻常的世界,换上笑容,换条回家的路,倾听自己的心,带上勇气去拥抱这个世界。


获赠方式

▼▼▼

 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关注后 

 进入公众号回复:七月  即可参与赠书 




永远相信,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。


— TEN —


欢 迎 投 稿

如果你有故事,我愿为你备上小酒


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

微信:10881137     邮箱:37@time37.com

阅读|听见|印相|物语|电台|影评|旅行

欢迎分享转发。如转载请注明原文作者及出处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xNTgyMzM3Mw==&mid=2652186854&idx=1&sn=153d68828545f591bb60bde24135eef6#rd

评论